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高速交警协查贩毒车辆 缴获毒品850克[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0 2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警方从嫌疑车辆中搜查出850克毒品。(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供图)

  长城网2月10日讯(宿馨元)2014年春运返程期间,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秦皇岛大队协助哈尔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查获一辆贩毒嫌疑车辆,嫌疑人已被移交哈尔滨警方。

  根据情报,2月6日11时许,贩毒嫌疑车辆到达京哈高速香河主线站。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出动3辆警车,在山海关主线站配合哈尔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民警进行了严密布控。经过3个小时的认真排查,民警终于发现了这辆贩毒嫌疑车辆。两地民警立刻采取行动对车辆进行了控制,并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经搜查,民警发现了用纸巾盒装的850克毒品。

  据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其长期贩毒,驾驶的灰色别克轿车是租来的。1月29日,张某从广东购买毒品准备运往长春接头,转而将毒品运往哈尔滨的下线贩卖。

  哈尔滨禁毒支队民警早期就掌握了该犯罪嫌疑人的行踪,沿途派人跟踪,终于在山海关主线站在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民警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嫌疑人已被哈尔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带回哈尔滨市进行下一步询问。

关键词:高速交警,秦皇岛,毒品,贩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