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天津小百花河北梆子剧院为沧县群众带来文化盛宴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12 08:07: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11日电(董传辉 苟学飞)为增添节日喜庆气氛,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沧县礼堂特邀天津小百花河北梆子剧院前来表演,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眼球”,给沧县群众带来了丰盛的“文化盛宴”。

  正月初八下午,天空虽然飘着雪花,沧县礼堂门外还是挤满了前来看戏的人群,礼堂内也是座无虚席。演员们为观众表演的剧目是《合凤裙》,台上的表演细腻传神,惟妙惟肖,优美婉约的唱腔、典雅华贵的装扮,给观众带来了高质量的视听享受。

  据了解,为了使沧县广大群众能欣赏到精彩的戏曲表演,沧县礼堂从春节前就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盛情邀请天津小百花河北梆子剧院到本县演出。该剧院现有陈春、王少华、刘晓云等国家一级演员,他们为沧县群众准备了脍炙人口的《秦琼观阵》、《打金枝》、《太白醉写》、《辕门斩子》等经典传统剧目。

关键词:剧院,群众 ,礼堂, 表演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