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华好诗词》第二季3月底开播 神秘大咖加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01: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3日讯(郭爱霞) 作为中国首档中文诗词记忆闯关节目,河北电视台的大型文化类季播节目《中华好诗词》第一季完满收官。第二季将于3月底开播,除文化娱乐特点更加鲜明外,明星阵容也将增强。

  据悉,节目组已与赵本山等人进行面谈,力邀多位国内一线明星加入咏诵经典诗词、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行列。

  众所周知,赵本山在小品表演艺术方面的造诣炉火纯青,由他一手创建并发展壮大起来的本山传媒,更让他成为实力雄厚的“重量级”人物。除此之外,赵本山在传统文化方面也颇有造诣。他曾在多个场合挥毫泼墨,其苍劲有力的书法功底让人惊叹。

关键词:中华好诗词,赵本山,传统文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郭爱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