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盗窃逃犯自助银行取款 民警夜间巡逻机智抓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0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2月13日电(刘昆鹏 刘继旺)2011年8月一赵姓男子伙同他人盗窃货车,作案后同案人员相继归案,但因其居无定所致使民警久抓未获,2013年被三河警方上网追逃。2014年2月10日凌晨0时许,该男子来到银行自助取款机前取钱,谁料刚刚进入银行内,就被夜间巡逻的民警抓获。

  2月10日凌晨0时15分许,三河市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民警巡逻至三河市鼎盛西大街某银行时发现一男子从出租车下来,准备上自助银行窗口取钱。民警警觉地发现该男子与网上在逃人员赵某某体貌特征十分相似,但是由于街面路灯昏暗,借助银行内的微弱灯光并不能十分确定是否就是嫌疑人赵某某。

  民警考虑到此处是十字路口,北侧就是村街,地形复杂,一旦此人就是在逃人员赵某某,如果其受惊动后逃窜,将十分不利于抓捕。据此情况,民警佯装正常巡逻,待其进入银行时再伺机行动。0时17分许,当该男子进入银行后,民警果断出击,将银行出口进行封堵,成功将该男子控制。经比对信息,该男子正是在逃人员赵某某。经审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男、24岁,三河市人)如实交代了2011年8月23日23时许,其伙同王某飞、王某龙窜至三河市高楼镇某村北边的水泥厂,由其与王某飞在外望风,王某龙进入该水泥厂将车主李某某停放在此的一辆牌号蓝色货车盗走的犯罪事实。2013年12月5日,其因涉嫌盗窃案被三河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三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盗窃,银行,巡逻,抓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昆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