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政协邢台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共收到提案637件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14 08:3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13日电(孙宾伟 范骁)政协邢台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2月12日上午在冶金俱乐部闭幕。

  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自2月9日开幕到2月10日上午10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提案637件。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邢台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政协邢台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符合立案条件的617件,占提案总数的96.9%。未予立案的20件,占提案总数的3.1%。立案提案中,属于经济建设方面的118件,占立案总数的19.1%;政治建设方面的25件,占4.1%;文化建设方面的124件,占20.1%;社会建设方面的249件,占40.3%;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101件,占16.4%。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邢台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邢台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邢台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政协主席柴冠景要求,要按照中共邢台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的部署,紧紧围绕“还邢台青山绿水,走生态发展之路”的战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行职能,努力建言献策,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邢台生态发展、绿色崛起做出新的贡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发挥人才荟萃、渠道通畅的优势,努力促进经济发展。要尽心尽责,履职为民,多接地气、呼民声,当好群众的“知心人”、“代言人”,继续深入开展“走千家连万户”活动,真心诚意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努力推进民生改善。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和机关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委员整体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提高机关服务水平,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展示人民政协的风采。

关键词:邢台,协两,生态发展,提案

责任编辑:孙宾伟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