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闹元宵 定州汤圆销售火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14 08:3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2月13日电(郭洪杰)明天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今天记者看到定州市多家商场超市都在开展促销活动。

  不论是厂家直销的包装精美的汤圆,还是现场制作的汤圆都很畅销。定州市大世界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每年元宵节汤圆销售都很好,今年也不例外。

  在路边有一个现场加工汤圆的摊主说,今天从早上九点到现在一直都没有休息,一筐一会就卖完了,哪个馅儿的都卖的挺好,水果馅儿卖的最好。

民众正在超市购买散装汤圆 郭洪杰摄
 路边现场制作汤圆场景 郭洪杰摄
自制汤圆销售也很火。郭洪杰摄 
 大世界超市汤圆销售一片火爆。郭洪杰摄

 

  

关键词:定州,元宵,销售火

责任编辑:郭洪杰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