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2月18日栾城县将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14 08:3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2月13日讯(冯素琴 李明发)记者从人社局了解到,栾城县定于正月十九(2月18日),在县劳动就业局举办春季就业洽谈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此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免费参加,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失地农民等。届时将有神威药业、格力电器等160余家用人单位招工,预计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涉及医药化工、装备制造、纺织服装、餐饮服务、食品加工等行业30多个工种。
    据悉,在招聘会现场将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台,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流动、人事代理等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对零就业家庭、低保家庭、残疾家庭等困难家庭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现场登记、实行一对一帮扶。同时,对本县城镇户口、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且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的“4050”人员、城镇低保家庭成员、残疾人、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的“零就业家庭”人员和单亲家庭人员,及市以上(含市级)劳模、企业军转干部、夫妻双方失业、烈士直系亲属中就业特别困难人员等各类人员进行登记。大会设立咨询处、政策宣传处、求职登记处、饮水处、医务处等,尽力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满意的服务。

关键词:栾城,就业,毕业生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