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栾城县把好节后安全生产第一关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14 08:3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2月13日讯(冯素琴 李明发 王国志)针对节后各生产经营单位陆续开工复工的形势,栾城县安监局认真组织开展企业安全大排查,把好节后安全生产第一关。

  据了解,这次大排查,对企业规模、行政许可、物料产品、生产工艺、设施设备、技术流程及开工时间进行全面检查核实,掌握第一手资料,逐项登记造册,强化企业信息的动态管理。

  检查的重点:三项制度的制定情况;安全设施设备的检修维护情况;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情况以及应急预案的制定完善情况等。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不予开工。

  安全培训。以乡镇行业划分,对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督导企业开展全员培训活动,特别是对新聘工人严格培训,未经考试合格不得上岗。

  强化督导。县安委办将组成四个督查组,对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节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重点检查各单位对开工复工企业的监管检查情况,对工作开展缓慢的将全县通报批评。

关键词:栾城,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