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廊坊:河北梆子贺元宵 《徐策跑城》说忠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14 08:3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2月13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 赵梦馨)新年的余温尚未褪去,河北梆子打马而至。2月12日晚,《徐策跑城》在廊坊管道影剧院倾情上演,由天津河北梆子剧院小百花剧团出演,国家一级演员王少华主演,与廊坊人民共贺元宵佳节。

演出剧照   赵梦馨 摄

  《徐策跑城》讲述了1300年前大唐忠烈的爱恨情仇,小百花梆子剧团更是在许多传统剧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不断丰富进新的元素,让传统老剧得以在时代考究的目光中风采如昨。

  演出现场高朋满座,剧情演绎扣人心弦,戏迷票友们大饱眼福,随着剧情渐渐推向高潮,王少华的精湛演技博得全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喝彩声如潮水般涌向舞台……

  老干部局的王大爷在演出结束后兴奋地说:“一直就很喜欢河北梆子,也一直听说王少华唱得好,今天慕名来听,果然很不错!”家住桑园的刘大姐也表示:“今天演得太好了,那个法场换子,太感人了,我都看哭了。”

        记者了解到,在金马贺岁之际,廊坊市将有更多的经典儿童剧、戏曲、话剧、音乐会等文化大餐呈现给广大观众朋友,不断地丰富廊坊文化演出市场。

关键词:廊坊,演出,梆子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