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迎佳节 石市彭后街组织开展慈善慰问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14 08:3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送元宵、送祝福。张辉 摄
送元宵、送祝福。张辉 摄

        长城网2月13日讯(张辉)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低保困难、失独家庭能过上一个温馨的节日,2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彭后街道妇联、民政、计生等部门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和巾帼志愿者到辖区低保家庭胡建文、张玉凤、和失独家庭任满姐家中进行爱心慈善慰问,并为其送上元宵,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中团团圆圆。

        据了解,石市彭后街道妇联、民政、计生等部门长期通过登门走访、生活帮扶等方式组织和发动社会慈善力量关心辖区特殊人群。2014年春节期间,办事处已向26户特殊帮扶需要人员发放米、面、油、牛奶、养生书籍、蚕丝被、中国结182份,每户各一份,为辖区13户低保困难家庭发放春节慰问金累计24522元,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关键词:家庭,低保,元宵节

责任编辑:郭晶璇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