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迁安举行“保护候鸟迁徙 关爱野生动物”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14 08:3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护候鸟迁徙 关爱野生动物”主题宣传活动现场。陈儒 摄

“保护候鸟迁徙 关爱野生动物”主题宣传活动现场。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2月13日电(邢丁 陈儒)2月12日上午,迁安林业局工作人员在河北省迁安市夏官营镇集贸市场上散发野生动物保护公告。

  据了解夏官营镇位于迁安市东部,正处滦河和青龙河交汇处,是历年候鸟回迁栖息地,随着天气转暖,近期大量候鸟开始在这里聚集,为防止不法分子惊扰、网捕、投毒伤害候鸟,迁安林业局在这里举行了“保护候鸟迁徙 关爱野生动物”主题宣传,当日向附近群众散发传单2000余份。

关键词:迁安,林业,候鸟,野生动物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