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连号人民币锁定窃贼新乐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14 08:3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2月13日讯(冯素琴 卢薛琼 崔永刚)窃贼做梦也没有想到,盗来的人民币与失主连着号,暴露了自己的盗窃行为。2月7日,新乐市公安局刑警承安中队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束手被擒。

  2月7日承安刑警中队接到辖区居民报案:2月6日晚发现家中卧室内一台笔记本电脑和120元现金被盗。

      接报后承安刑警中队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在询问失主过程中得知:被盗现金中有100元是为过年给孩子压岁钱而特意从银行取的,全部是连号新纸币,其他连号纸币存放在报案人身上。

  民警经两个多小时排查,得知该村孙某在当晚打麻将时曾输给他人一张崭新的百元新币。经提取该纸币比对,确认是报案人连号纸币中的一张。办案民警随后到孙某家中对其传唤,在孙某身上寻找到了其入室盗窃所留下的证据,并找到了被其藏在衣柜上面的手提电脑。

  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如实供述了2月6日21时许,窜至失主家中盗窃笔记本电脑和12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因盗窃罪已被新乐警方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新乐,警方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