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易县西陵镇发放平安提示卡 关爱外出务工农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23: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13日电(王伟男 李艮春)“有政府给我们做后盾,今年外出务工心里踏实多了。”外出打工10多年的王建业很是激动地说。2月13日,该县西陵镇乡村干部与外出务工代表面对面交流恳谈,并发放平安提示卡给外出务工的农民心里带来一阵暖流。

  恳谈交流期间,外出创业人员不仅畅谈自己在外创业务工经历,也感慨回到家乡看到的可喜变化,而乡村干部则更多地是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劳动保障、维权、子女上学等方面的状况和需求,并希望外出创业人员能多学文化技术,遵纪守法,团结互助。

  同时,该镇还向与会的每名务工人员发放了一张《平安提示卡》,上面既有乡镇各部门和领导的电话,也有温馨的平安提示,这一张张鲜红的卡片带来的是该镇对外出务工农民的衷心祝愿与殷切嘱托。

  西陵镇党委书记孙宏实说:”外出务工人员就像是远行的孩子,作为基层政府在其外出务工前给予再多的叮嘱也不够。”

关键词:保定,易县,农民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