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定州重奖全民K歌选手 唱响绿色环保主旋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14 18:5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2月14日电(郭洪杰)2月13日晚,由定州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4年元宵晚会暨首届“鋆田环保杯”全民K歌大赛颁奖晚会在定州冀中职业学院礼堂举行。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节目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其中,小丑演员送“礼物”更得到了很多小朋友的青睐。此次晚会获奖选手奖品更加吸引人,一等奖一名奖励汽车一部,二等奖两名冰箱各一台,三等奖三名电视机各一台。

  据了解,此次K歌大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歌手奖、优秀组织奖,历时一个月,吸引全市200多名选手参加,通过参赛选手现场回答环保题目的形式,在展示歌唱爱好者才艺的同时营造了“同呼吸、共奋斗、努力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浓厚氛围。

  正如该市环保局局长邸占欣所说,环保是个全民事业,转变观念很重要,通过全民K歌大赛这种形式一是提高全民环保意识,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让每个人从身边小事做起,时时处处做到环保;二是传播环保理念,吸引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参与环保、支持环保事业;三是促使公民关注环保,调动全民参与积极性,营造浓厚环保氛围,唱响绿色环保主旋律,在定州掀起爱环境、治污染、建设美丽定州的新热潮。

说相声表演  张鹏摄
小丑演员送礼物  张鹏摄
定州市领导白俊杰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张鹏摄
晚会现场  张鹏摄
出席晚会的领导嘉宾  张鹏摄

关键词:定州,环保,歌手,大奖

责任编辑:郭洪杰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