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廊坊市宣传部长会议突出强调“互联网”重要性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17 08:4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2月16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 赵文强)2月14日,廊坊市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市对外宣传和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会议,与以往历年不同的是,两个会议均突出强调了互联网的重要性。

  从下发的会议通知看,会议通知专门单列了廊坊市属的三家网络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这在历年的宣传部长会议上是不曾有过的。

  从会议上领导人的讲话看,无论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辛绍杰的讲话,还是随后召开的全市对外宣传工作会议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汪国会等领导同志的讲话,都体现出了对互联网新兴媒体的高度重视和格外关注。

  从会议上印发的文件看,多处突出强调了对互联网的应用和管理。“加快党报党刊、广播电视等传统主流媒体数字化、网络化、移动化转型升级步伐,协调推进主流媒体开办法人微博、微信、官方网站、手机报、移动客户端等,把优势资源导入新媒体平台。”“重点打造‘廊坊发布’政务微博平台。”

  此外,会议还提出了今年要加强全市党政干部新媒体素养培养,制定全年培训计划,组织各级党政干部轮训,不断提高他们的网络意识,增强其运用网络开展工作的实际能力,使干部成为运用现代传媒的行家里手。

  被问到的所有参会者均表示,本次廊坊市宣传部长会议把互联网宣传提高到空前的高度,充分说明了廊坊市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和趋势,响应中央和省委市委号召,主动回应老百姓关切和期待,是非常正确和具有超前思维的。

关键词:互联网,宣传,廊坊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