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石家庄柏南警务站收缴市民剩余的烟花爆竹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18 08:5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民把剩余烟花爆竹交给警务站工作人员。王清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17日讯(冯素琴 王清)石家庄市政府发出关于严禁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通告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柏南警务站根据市政府通告及上级指示,为了保障市民的安全,加大了对辖区危爆物品的宣传和检查力度,大力收缴辖区内居民剩余的烟花爆竹,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2014年2月15日晚上,一名妇女手提一个塑料袋走进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柏南警务站。她说她家里有一些没有燃放的烟花爆竹,听警务站的宣传广播说到今天就不能再燃放了,这些烟花存放在家中很危险,存在很大的隐患,所以她就想把这些烟花爆竹交到警务站处理。民警对该妇女的行为提出赞扬,并告诉她民警会妥善处理这些烟花爆竹。

关键词:警务站,烟花爆竹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