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高碑店节俭开“两会” 预算较上年节省20%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19 08:3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17日电(李光宇 李艮春)2月17日,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节俭开“两会”,预算较上年节省20%以上。

  会场布置无鲜花,吃饭自助餐,营造会议喜庆气氛的鲜花、空飘彩球等不见“踪影”,彰显出节俭办会、务实办会的理念。

  据了解,该市“两会”无论是会议日程、会务安排、会场布置,还是人员数量、用餐标准、文件印发,全部是能简化的全部简化,能省去的统统省去,能环保的一律环保,“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理念贯穿“两会”的每一个环节。

关键词:保定,高碑店,两会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