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肃宁:行政服务中心为尿毒症职工募捐 聚集爱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20 08:3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19日电(韩立岩 董传辉)去年冬天,肃宁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卫某的父亲因患尿毒症在北京某医院接受肾脏移植手术,由于病情严重,手术及治疗费用数额巨大,家属难以承受。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肃宁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献爱心捐款帮助这个困难家庭,短短一天的时间中心就捐款11100元,给这个家庭送去了大家的关爱。

  “伸出我们的双手,奉献我们的爱心,您所捐助的每一分钱都饱含着您无价的爱心,我们深信: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倡议书发出后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纷纷捐款,大家的实际行动再次表明了中心人员强大的凝聚力。短短一天的时间中心共捐款11100元,县工会也给予1500元困难补助。虽然这笔捐款在高额的治疗费用面前显得那么微不足道,但是却体现了中心领导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对同事的一种关心和爱心。

  涓涓细流可以聚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成爱的洪流,正如歌中所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关键词:中心,爱心, 人员, 工作, 我们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