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治理“三车”效果初显 三天劝返查处400余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9 21: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9日讯(付慧)连续三日,石家庄市城管委城管执法支队及时调整工作时间,共出动400执法人次,与交管、运管、公安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共劝返、教育、查处“三车”400余辆。

  自2月17日起,为有效治理困扰城市交通和市容发展的“三车”之乱,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省会实际,石家庄开展了为期50天的全市“三车”集中治理综合执法活动。由交管局、城管部门和交通部门联合行动,重点查处“三车”违规上路行驶、非法营运、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

  石家庄市城管委城管执法支队在接到任务指令后,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战前动员和统一部署,城管执法人员为更好地与交管、运管等部门联合执法,放弃周日休息时间,集中培训,并抽调机关、内勤人员充实到一线执法,在保证城管执法业务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增加执勤班次,每天130名执法人员全力投入到“三车”治理活动中,超额完成了市政府要求的105名城管执法人员的指标。

  截止到目前,城管执法支队共出动400余执法人次,执法车辆60台次,协同作战共劝返、教育、查处“三车”400余辆。

  据悉,城管、交管、运管等部门继续将此活动作为近阶段的重点工作,采取联合执法方式,有效扼制省会“三车之乱”,并做好残疾人代步车辆规范、运营车辆的管理等后续保障工作和维稳工作。治理结束后,相关部门将持续强化“三车”日常监管,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防止反弹。

关键词:城管,石家庄,三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