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廊坊民警擒获一伪造土地诈骗15万元黑龙江逃犯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21 08:5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2月20日电(刘振山 吕振领)一名藏匿在廊坊安次辖区的黑龙江籍网上逃犯利用伪造假土地使用证向个人抵押借款15.1万元,涉嫌诈骗已被廊坊安次警方刑事拘留。

  2014年2月17日15时,廊坊安次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藏匿在该辖区内的黑龙江籍网上逃犯杨某出现在辖区一信用社。

  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信用社。民警到达信用社后,经与信用社工作人员核查,逃犯杨某某已于民警到来10分钟前办理取款业务后离开,民警通过调取信用社的监控摄像头发现杨某离开后乘坐公共汽车去往廊坊市区方向。

  通过对杨某信用社办理的存取款业务,民警发现杨某某银行账户为东沽港镇某企业的工资卡,企业工资存入账户在东沽港镇信用社,而其取款地点均在仇庄辖区的信用社,民警初步判断,杨某某应该在仇庄辖区的周边村街暂住。

  民警迅速回到所内,并与辖区村街质保组织进行沟通,通过排查对比,民警很快锁定了疑犯暂住在辖区南辛庄村,暂时工作在东沽港镇某厂。

  派出所秘密部署警力,在上述两个地方进行蹲坑守候。19日20时许,嫌犯杨某某在该厂出现,民警将其成功抓获。

  经讯问,杨某某(男,44岁,黑龙江省龙江县人)对其2013年2月19日曾在黑龙江龙江县利用伪造假土地使用证向个人抵押借款15.1万元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随后对其进行了核查工作,查明了杨某某的犯罪事实,并确认其系黑龙江省龙江县公安局网上逃犯。

  目前,杨某某已被安次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廊坊, 民警,擒获,逃犯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