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涞水县督导宣传两手抓 掀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高潮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23 16:3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23日电(程卫民 穆洋  李艮春)2月23日,从涞水县委宣传部获悉,截至目前,该县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情况督导检查20余次,深入基层挖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电视台开辟专栏进行宣传5期,掀起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潮。

  据了解,自开展活动以来,该县经过预热升温阶段的开展,做了加强学习、查找问题、整改问题等大量工作,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整体方案的谋划,阶段性的重点,关键环节的把握,促使活动与推进各项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同时,由于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涉及面广,该县进行了多形式的宣传发动,从组织上和个人都有一个良好的态势。此外,为保证活动不走过场,整改效果明显、该县还对此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推动活动健康有序有效的开展。

关键词:保定,涞水,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