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博野县最美老娘林小景获评1月份“保定好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3 16: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23日电(张旺辉 李艮春)2月23日,从保定市文明办获悉,该市2014年1月份月评“保定好人”日前揭晓,长城网曾长期重点关注报道的博野县南小王乡同连村8旬慈母林小景榜上有名。

  据了解,2013年3月13日,长城网曾以《博野八旬慈母照顾瘫儿26载被誉为“最美老娘”》为题报道了博野南小王乡同连村79岁林小景,26年如一日照顾因病瘫痪在床的儿子郝亚辉的感人事迹。报道刊发后,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保定晚报等当地媒体迅速跟进报道。该县民政局、南小王乡高度重视,有关包村人员深入到老人家里给老人送去了300元慰问金和米面等慰问品,并探讨更加有效的长期帮扶新机制。同时,社会各界人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该县河北宝象输送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威慰问了林小景老人,并与其建立“一对一”长期帮扶机制,每月给老人300元的爱心善款。该县平安保险公司的员工则自发捐款1060元,送到老人手中表达一份爱心。

关键词:保定,博野,保定好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