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保定医师协会肿瘤医师分会成立 办7场学术讲座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23 16:3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23日电(李健 李艮春)2月23日,从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获悉,保定医师协会肿瘤医师分会22日宣告成立。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承办。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肿瘤外科专家陈保平教授当选为首任市肿瘤医师分会主任委员及市抗癌协会理事长。会中举行了7场肿瘤治疗新进展学术讲座,与会医师获益匪浅。

  据WHO国际肿瘤研究理事会报告,到2020年全球肿瘤发病率将上升50%,每年有1500万人发病,而我国流行病学调查表明,肿瘤已经成为第一位致死性疾病。

  新当选的保定市医师协会肿瘤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肿瘤科主任臧爱民教授表示,肿瘤医师分会是带有学术性质的行业组织,因此,肿瘤学科的学术推动工作是一项重点,该分会将与抗癌协会携手开展工作,加强行业内的协作及学科间的沟通,提高保定肿瘤医师的临床水平。

关键词:保定,肿瘤,医师协会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