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邯郸火车站迎来学生返程高峰 购票取票要趁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24 08:5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3日电(陈彧 李刚)当前,邯郸火车站正值学生返程高峰。笔者从车站方面了解到,仅2月22日一天该站就发送旅客27043人,其中近一半都是学生,并且今后几天返程大潮中,学生将成为春运的主角。

  笔者在火车站看到,拎着大包小包的旅客中学生占到大半,客流量增势明显。在火车站售票厅内挤满了人,等待购票、换取票的旅客排起了长队。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因近期返程学生流较大,且多为网络购票,请旅客朋友尽量做到提前换取车票,尤其是对4426等热门始发车次,更应避开取票高峰期,以免耽误行程。

  为应对学生返程高峰,邯郸火车站除保障售票厅内三台自动换票机正常运行外,又在售票厅外加开三个临时换票口,全部可以换取学生票。

关键词:火车,返程,购票,取票,订票,春运

责任编辑:贺宏伟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