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我的中国梦网上摄影作品征集 长城网喜获组织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2-24 15:05:57
分享:

  长城网2月24日讯(房淑婧)日前,由中宣部、中央外宣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中央党史研究室、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百家网站共同主办,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的中国梦”网络摄影视频作品征集活动落下帷幕。长城网在活动组织过程中表现突出,被活动组委会授予组织奖。

  此次活动自2013年5月17日启动,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面向全国网友征集围绕近代中国人民坎坷追梦的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辉煌成就,用图片和视频记录亲历亲见的中国梦,抒发实现个人和家国梦想的所思所感,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在互联网上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深入开展。

  活动共征集到摄影类作品16977幅,视频类作品5398件,经过初选、初评、定评、公示等环节,共评出获奖作品72个。此外,活动还评出组织奖18个,包括5家中央新闻网站、10家地方新闻网站、3家商业网站,表彰在活动组织中表现突出的单位。

  在本次大赛中,为充分展示河北摄影爱好者的高超摄影技能,传播广大河北人民向善、乐善、从善、行善的美好品德与对“中国梦”实现的美好夙愿,长城网全力支持“我的中国梦”网络摄影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制作活动专题、公告推广、邀请优秀摄影家关注等多渠道网络互动优势,对活动进行全方位宣传,大范围征集, 取得显著成效。受到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好评,组织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领导部门的赞许,被活动组委会授予组织奖。

        各个奖项详情请见:http://news.cntv.cn/dreams/sheyingzhanshi/index.shtml

关键词:长城网,组织奖,中国梦责任编辑:房淑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