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武安街头:轿车与土豪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25 09:2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4日电(霍文龙 谢增良)2月23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在武安市东马庄路段与武安市西环延伸线交叉口东100米,发生一起小轿车与价值约9万元的土豪摩托车追尾的交通事故。

此次事故中的摩托车    谢增良 摄
此次事故中的小轿车    谢增良 摄

事故现场    谢增良 摄

  23日上午9点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冀D51R26的小轿车与一辆车牌为苏HVE818的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小轿车车前脸左侧受损,摩托车车尾左侧行里箱及外壳损坏,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受皮外伤。

  据小轿车车主讲,当时车辆都是由西向东正常行驶,当时摩托车可能要减速左转,自己一时一不留神撞在了摩托车的尾部左侧。摩托车驾驶员受了一点皮外伤。

  在现场处理此次交通事故的摩托方代表说,这辆摩托车价值约9万元,此次他们结伴由邯郸出发去武安西部山区游玩;没想到在这里发生了交通事故。

  10点左右,小轿车投保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处理相关赔偿事宜。

关键词:事故,交通,托车,武安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