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唐山汽车站春运期间安全运送旅客360余万人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26 09:0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25日电(张光明 邢丁 顾云作)截止到2月24日,为期40天的2014年春运落下帷幕。记者从唐山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春运期间,唐山市共投入班线客车767574辆次,累计发班191286个,安全运送旅客365.56万人次。

  春运期间,唐山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便民利民、平安春运”的主题,建立健全春运工作协调机制,积极开展“平安春运,情满旅途”特色客运安全管理工作活动,在各汽车站安排“爱心服务班组”全员上岗,在站内提供细致服务,真正实现了“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的承诺。

关键词:春运,汽车站,旅客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