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亲吻大地——白润璋美丽中国摄影展省博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26 09:0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亲吻大地——白润璋美丽中国摄影展省博开幕。长城网 张文硕 摄

  长城网2月25日讯(张文硕)今天,白润璋《亲吻大地》赴美摄影汇报展在河北省博物馆拉开序幕,此次展览作为河北省与美国艾奥瓦州结好3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内容,分别在美国马斯卡廷和州府得梅因两个城市举办,国家主席习近平还为此发来贺信,并在信中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白润璋先生。长城网 张文硕摄

  白润璋先生是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河北省自然生态摄影研究会会长、河北省黑白艺术摄影协会名誉会长,先后为张家口、唐山、秦皇岛、保定、石家庄、赞皇等市县和河北省旅游局组织策划过以宣传促进丹迪经济文化建设和旅游风光为主题的全国摄影展,出版过《亲吻大地》、《天地有声》、《塞罕坝之恋》、《草原情》、《胡杨情》、《天山南北》等多部风光摄影集,在德国、日本以及北京、上海、石家庄、唐山等地多次举办过以中国美丽风光为主题的个人摄影展。

影展现场。长城网 张文硕 摄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3月5日,展出的摄影作品是白润璋近十年来创作的自然风光摄影精品,同时还有反映赴美展览盛况的图片。摄影作品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和精神感染力,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和体验美丽中国,爱护生态美、自然美、和谐美。

  (温馨提示:本次展览免费,观看摄影展的市民朋友需携带身份证或其他身份证明到省博物馆门口售票处换票)

市民观看摄影展。长城网摄友团 袁新录 摄

关键词:摄影展,白润璋

责任编辑:王潇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