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大学红色战线网站获评“全国高校百佳网站”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5 2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5日讯(张建国)记者25日从河北大学获悉,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河北大学红色战线网站成为河北省高校中惟一入围本届“百佳”的网站,也是继2007年后再度获此殊荣。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活动自2006年开始,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2008年开始逐渐形成品牌效应,成为展现大学生时代风采的窗口和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平台,对促进校园网络优质内容的整合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评选活动历时4个多月,经线上申报、各网站展示、建设和完善、网民线上投票、网站线上入围、网站线上提名、线下终评等多个环节,产生百佳名单。

  链接:河北大学“红色战线”网站简介

  “红色战线”网站是河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直接领导和指导的一家综合型校园媒体,始建于2001年5月4日,是河北省成立时间最早、内容最全面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站。网站自创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集网络媒体和平面媒体于一体的传媒力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先后荣获教育部“全国十佳思政类网站”、“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人气50强”等荣誉称号,并受到了新华网、《中国教育报》等国家级知名媒体的关注。

  在学校内,红色战线网站多次举办诸如“红色战线杯”院际辩论赛、“唱给毕业生的歌”校园歌手大赛、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等品牌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红色战线网站坚持“立足校园,服务学生”的宗旨,秉承“高擎红色旗帜,勇攀时代高峰”的精神传统,一代代“红战人”辛勤耕耘,把红色战线网站推向一个又一个高峰。

关键词:网站,河北,高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建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