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加拿大与河北校企联合办学 打造国际化中医学人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5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慈航集团陈泉州董事长与菲利普·莱尔德副校长签署联合办学文件。长城网 席亚楠 摄

  长城网2月24日讯(席亚楠)24日,河北慈航集团与加拿大温哥华西三一大学成功签署联合办学协议,今后慈航集团,温哥华友好社团与西三一大学将在温哥华合作创建教育机构,设计中医药大学专科教育的教材和课程。

  据了解,此次联合办学将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将课程分为两部分,即加拿大西三一大学与河北中医学院分别对学生进行教授,两国学校根据各自教制要求进行评定考试,面向国际招生并开设专业课程,培养具有专业知识,国际视野的医学人才,最后双方颁发毕业证。

  “我们很盼望与河北两所学校的合作,也感谢中国河北慈航集团对这次合作做出的努力,今后我们将共同发展教育事业,致力于中药事业在西方更好的发展”温哥华西三一大学副校长菲利普•莱尔德(Philip Laird)对记者说。签约仪式后,菲利普先生还参观了河北科技大学、河北中医学院古籍图书馆等以及河北省中医院针灸、推拿、中药等各科室,还亲自感受了中医针灸。

  河北慈航集团董事长陈泉州告诉记者,他们多次赴加拿大考察,西三一大学在当地属于主流大学,是加拿大最大的私立教会综合性大学,也是加拿大总理哈珀亲自推荐的一所学校,唯一一所连续四年在加拿大最大的环球邮报上评为A+教学质量的学校,此次慈航集团与其合作办学,也是四年制学习,两所学校的语言及西医专业课学习在加拿大,中医专业知识和临床业务实习将在中国开展。

菲利普·莱尔德副校长在河北省中医院亲身体会针灸。 长城网 席亚楠 摄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加拿大,多伦多,西三一大学,河北慈航集团,河北科技大学,河北中医学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席亚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