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3月1日起唐山唐丰路和环城南路货车禁行范围调整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26 09:0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25日电(张光明 邢丁 顾云作)唐山市公安局日前发出《关于调整唐丰路和环城南路货车禁行范围的通告》,决定从今年3月1日起,调整唐丰路和环城南路货车禁行范围。

  具体调整内容主要包括:

  唐丰路(丰润区物流大道—庆北道)6时至21时禁止大型货车、大型拖拉机通行;环城南路(环城西路—学院路)全天禁止大型货车、大型拖拉机通行。

  工程救险车在执行救险任务期间,清障车在对交通肇事车辆、违法停放车辆拖车作业期间,洒水车、扫路车、护栏清洗车、吸污车、垃圾车、融雪剂播撒车、铲雪车在作业期间,准许在禁行道路通行。

  使用用途为警车、消防车的大型货车在执行任务期间,准许在禁行道路通行。

  在限制通行的道路上,确需通行的载货汽车,应确保安全技术性能和车容车况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办理通行许可证,按指定时间、路线通行。

  据了解,通告所称的“大型货车”,包括重型载货汽车、中型载货汽车、重型专项作业车、中型专项作业车、半挂牵引车。

关键词:货车,禁行,交通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