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廊坊出租车行业春运期间共运送旅客880余万人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26 09:0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2月25日电(刘振山 宋娟 王琳)为期40天的春运大潮于2月24日正式落下帷幕。据统计,廊坊市出租车行业春运期间共投入运力258392辆次,平安运送旅客884.42万人次,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

  自1月7日起,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组织全体人员每周二、周四上路稽查,以廊坊高铁站、群安街、金桥小区、西小区四个地点为重点区域,严厉打击借春运之机乱收费,宰客、拒载、计价器作弊、绕路、索要高价等损害群众利益、扰乱出租车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各种违法违规车辆231部,切实维护了消费者和正规经营者的合法利益。春节期间,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将每日值班人员由4人增至6人,坚持24小时值班,及时受理群众的投诉和咨询,除夕、正月初一、2月8至9日(降雪日)接到群众投诉举报35起,经核查处理的出租车司机违规运营有效投诉案件28起,均按有关规定进行了严肃处理。

  

关键词:廊坊,出租车,春运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