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天津3月1日限行 货运车辆须提前做好夜间运输计划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23: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6日讯(李丹丹)记者今日获悉,天津市将于3月1日实施限行措施,因河北每天有很多货运车辆驶向天津市,为确保车辆不受限行措施的影响,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温馨提示:货运企业和货运驾驶人需提前做好夜间运输计划。

  据悉,天津市规划部门已经在外环线以外规划了14处小客车换乘停车场。河北牌照的机动车在天津市限行时间段进入外环线以内的,需在外环线以外选择公交、地铁站周边停车地点,驻车换乘公共交通工具进入中心城区。

  同时,自2014年3月1日起,每天7时至19时,禁止货运机动车在外环线上通行。天津市长期以来一直实行货车夜运的政策,本次对外环线上限行货运机动车是货车夜运政策的延伸和扩展。

  省交管局提示:河北省内货运企业和货运驾驶人应提前做好夜间运输的相关计划和准备工作,在每日19时之后至翌日7时前运输。

  对于确需在每日7时至19时运输的,可绕行京津高速公路、长深高速公路(或海滨高速公路)、津晋高速公路、荣乌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公路、滨保高速公路等高速公路,或绕行东金公路、杨北公路、京福公路、静港公路、津淄公路、制万公路、海景大道、港塘公路、汉港公路等公路。

关键词:交管局,货运,天津,限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