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新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27 09:2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丁永青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26日讯(冯素琴 丁永青)2月26日上午,新乐市民政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全市民政系统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5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该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这次学习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基本原则、活动载体和方法步骤。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抓好规定环节,突出“五项教育”、开展“四个专项行动”、办好“八项为民实事”,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和群众真真切切的感受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突出“五项教育”:突出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实践体验教育、党纪法规教育、正反典型教育。“四个专项行动”:整“四风”塑形象专项行动、惠民生暖民心专项行动、优环境促发展专项行动、抓基层夯基础专项行动。“八件惠民实事”: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大力推进社会化养老服务;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创新减灾救灾机制;落实好优抚安置政策;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依法规范支持社会组织的发展;加大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力度。

关键词:新乐,党的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