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安新邀中央党校教授帮2000名党政干部“醒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27 09:4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26日电(陈晓轻 田莉 李艮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说到底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同时做好群众思想教育工作的引领……”2月26日,中央党校中特理论研究中心黄相怀教授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讲座赢得了安新县2000多名党政机关干部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为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新县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邀请知名专家教授讲解群众路线教育的系列知识,并不间断的对各级党员干部进行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使党员干部从思想深处领会活动真谛,积极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洪流之中。

  该县大王镇党委书记李爱军听完讲座后信心满满地说:“黄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耐人寻味,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醒脑课,今后我们工作一定以群众满意度为落脚点,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多为老百姓干点实实在在的好事!”

关键词:保定,安新,教授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