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易县加快项目建设 着力打造京南高端产业承接地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28 09:5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26日电(刘艳英 李艮春)易县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快项目建设,做强工业支撑,进一步夯实赶超发展后劲。

  为提速项目及工业发展,该县进一步加强项目库建设,精心谋划储备了一批超50亿元、百亿元的大项目、好项目,力争重点项目早日建成,落户项目早日开工,洽谈项目有进展。为深入推进对接京津,该县并充分发挥生态、文化、旅游优势,积极承接京津服务业以及新兴产业,并成立了专门机构,跟踪企业投资发展动态,开展一对一精准招商,制定出台了优惠政策和招商引资奖励办法,着力打造京南高端产业承接地。

  同时,该县加强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承载功能,打造项目聚集平台;不断加快工业上档升级,努力培育一批骨干企业,实现装备制造业及建材业向高端化、精品化、专业化方向转变,大力发展节能环保新兴产业,努力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此外,该县还进一步深化全民创业行动,全面落实支持中小微企业和全民创业行动的优惠政策,继续开展全民创业“三个一”帮扶行动,加强中小企业孵化基地建设,着力解决创业资金不足的问题,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创造条件。

关键词:保定,易县,项目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