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古树名木】深州市400余年白梨古树群完好保留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28 10:0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州市石像村400余年白梨古树群。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2月27日电(王永宏 邢梅智 扈炜)27日,记者从衡水市园林部门获悉,深州市石像村有一片400余年白梨古树群保留完好。

  据介绍,这片白梨古树群共计80株白梨古树,占地面积约为3500平方米,平均树龄为400年,林分平均高度4米,平均胸围150厘米。目前,这片白梨古树群开花结实良好,已被重点保护。

  深州作为一座古城,以往该市范围内的古树名木资源很多,但由于旧城改造等因素,古树名木正在日渐减少。

  市园林部门专家表示,古树名木具有极重要的历史、文化价值和纪念意义,全体市民都应该有保护古树名木的意识,确保古树名木纳入管护范畴。

关键词:古树名木,深州,古树群

责任编辑:王永宏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