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学雷锋]沧州红领巾小志愿者为城市“洗脸”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28 10:0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们。苏健 摄
出发喽。苏健 摄
志愿者们在擦休息座椅。苏健 摄
志愿者们在捡垃圾。苏健 摄

  长城网沧州2月27日电(苏健)27日,沧州南大港团委组织200名红领巾小志愿者走上街头进入社区,开展了“学雷锋精神”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对中心广场、馨苑小区及周边路段进行了彻底清理,为南大港“洗了一把脸”。

  小志愿者们带着扫帚、铁锹等清洁工具,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擦休息座椅、捡烟头、拾垃圾……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地清理着广场、街道、小区的每一个角落……

  活动结束后,广场和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不仅使青少年在劳动中得到锻炼,更使雷锋精神在南大港区发扬光大,对进一步优化全区环境、提升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沧州,学雷锋,志愿者

责任编辑:刘朋朋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