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唐山市玉田县首家农业企业场外交易市场挂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2 12:0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1日电(邢丁 孟宪凤 孟凡俊)2月28日,唐山农福缘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该企业成为玉田县在场外交易市场挂牌的首家农业企业。

  据了解,农福缘公司是集科研、种植、销售、文化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科技企业,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专家技术团队,一直致力于智能温室果蔬种植的膜下滴灌、黄板诱杀、蜜蜂授粉、无土栽培、错季管理、水肥一体化等农业现代实用科技的研发与应用,企业全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绿色健康农产品生产供应链。此次企业成功挂牌,进行场外交易市场的股权融资,有利于企业做强做大,必进一步推进玉田县生态农业的发展。

关键词:玉田,农企,交易市场,挂牌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