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跃马扬蹄 石家庄市小学生创作“马”主题作品[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3 10:1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8日讯(季然)27日,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的间间教室都变成了展厅,摆放着同学们精心创作的有关“马”的作品。“跃马扬蹄”马年作品展正在这里举办,间间教室都是人潮涌动,同学们开心地参观着、发现着,感受着“马”给大家带来的快乐和收获。

马年作品展。长城网 季然 摄

同学们参观作品展。长城网 季然 摄

  活动中,三三班赵珈祎同学的作品“骏马腾飞”得到了同学们很高的评价:“高端、大气、上档次”。小作者介绍说,“这是和厨师长爸爸一同用废旧泡沫雕琢出来的,外边喷了一层金粉,用了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完成,真的很不容易。”六二班李祖睿的“石上有马”、四三班的“布帖马”、二四班王子涵同学用纸浆做的“千里良驹”等作品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当走进四三班教室时,同学们耳目一新,这个班的学生用二胡拉着《赛马》,还有六名女同学用轻盈的舞步展现着马的神采和威猛。

  此次“跃马扬蹄”马年作品展中,长安东路小学把握“最大参与面,人人有作品;最强创造力,人人有创新;最多获奖者,人人有收获”的三最三有原则,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切身感受到了艺术创作的快乐,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艺术和工艺的魅力。

关键词:石家庄,小学生,马年

责任编辑:季然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