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汇中仪表主募资金账户落户中信银行唐山分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2 15: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2日电(张中利)日前唐山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开发行1400万普通股,并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的2.2亿元募集资金全部归集到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标志着中信银行唐山分行扶持成长型高科技中小企业取得积极成果,业务转型初见成效。

  近年来,中信银行唐山分行积极贯彻总行战略,大力推动结构转型,主动退出“两高一剩”行业授信,筛选高科技含量、高成长性、高诚信度的中小企业进行扶持,根据企业需求制定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取得了一定成效。汇中仪表作为超声热量表、超声水表、超声流量计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基地,是中国第一台户用超声热量表和超声水表诞生地,拥有全部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并始终走在超声测流领域的前沿,产品科技含量高,盈利能力强。

  在获知汇中仪表开始筹备上市准备工作的信息后,中信银行唐山分行迅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积极跟进营销,中标主募资金账户,并在两周内实现了从贷前调查、审查审批到最终放款的一系列手续,为企业提供了4000万元的授信,帮助企业解决了上市前的资金困难。

  下一步,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将认真总结扶持汇中仪表的成功经验,结合当地经济发展实际,大力推进结构转型,加强对高新技术行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的支持,不断提高在冀东北地区的影响力。

关键词:资金,中信银行,上市,股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