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老北京铜人活体剃头雕塑”亮相石家庄[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3 10:1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北京铜人活体剃头雕塑”亮相石家庄。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3月2日讯(张建国)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二,民间有着“二月二、龙抬头”的习俗,老百姓认为这天剃头意味着新年新气象。今天,很多市民在石家庄新百广场被一种别样的“剃头方式”所吸引——“老北京铜人活体剃头雕塑”。

  在现场,一组老北京铜人剪辫子的雕塑,不时吸引广大市民驻足观赏。有市民和雕塑合影时惊喜地发现,竟然是真人。也有胆大的市民干脆将手伸到雕塑的眼前检验雕塑是不是眨眼。小朋友更是充满了惊奇,走近雕塑细看之后,赶紧用手捂住嘴跑开了。

关键词:二月二,老北京,雕塑

责任编辑:张建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