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新乐民警帮失主找回了丢失10个月的手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5 08:4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4日(冯素琴 袁薇 路遥)手机丢了10个月,还能找回来吗?回答是:能。近日,新乐市公安局城区分局 民警就帮助市民孟某找回了丢失10个月的手机。

  逛街时将装手机的钱包丢失

  2013年5月1日下午,失主孟某到城区分局向民警寻求帮助,称自己在一购物广场附近碰到熟人聊天时,将装有手机的包放在一辆自行车的后座上,离开时忘了拿,再返回时装手机的包已经不见了。

  值班民警张瑞辰、康英陪同失主到该购物广场调取了监控视频。但视频中只能模糊看到是一位中年妇女拿走了装有手机的包,具体面貌视频中却显示不清楚。

  警方找到手机现使用者

  2014年2月25日,城区分局梳理一年当中的所有案件,民警发现孟某丢失的手机仍在使用。通过调取相关信息,锁定了现在使用该手机的用户,民警向其说明事情的经过,该人承认是自己母亲去年拾到了这部手机,并表示歉意。次日,将手机送交到新乐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民警手中。

  物归原主失主十分惊讶

  “这么长时间,我都没信心找回丢失的手机了,真的太麻烦你们了!”2月27日,失主孟某拿回了丢失的手机,对民警工作一再表示感谢。民警提醒:贵重物品自己一定要保管好,丢失物品及时与警方取得联系。

关键词:新乐,民警,找回手机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