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石市120名学生志愿者走街头进敬老院学习雷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6 09:4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5日讯(邢鹏飞)3月4日,记者来到了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参加了长安区文明办联合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共同举办“善在长安情暖你我”,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善行长安——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45中120名志愿者分赴三个服务点开展活动。在主会场贾德利养老院,开展了主题为“敬老助老暖心行动”的关爱老人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节目、分发慰问品、陪老人聊天、现场为老人作画……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与快乐,丰富了老人业余文化生活。在分会场,各志愿者在西兆通汽车站、社区、校园开展了文明出行、环境保护、安全教育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石家庄市第四十五中学团委书记张进辉向记者介绍:我们每年都在学习雷锋日之际,搞学雷锋月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活动,培养了学生关心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品质,教育和引导学生逐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奉献爱心,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让学生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无私奉献的价值观。让我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我们携手并肩,汇聚志愿力量,同心共筑中国梦!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志愿者在敬老院献爱心。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志愿者在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节目。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志愿者在公交汽车站发扬学雷锋精神。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关键词:学习雷锋,志愿者,正能量,文明学校

责任编辑:邢鹏飞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