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魏县开展“学雷锋”活动 弘扬奉献互助精神[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6 09:4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学们为老人边讲故事边捶背。李继峰 摄

  同学们在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李继峰 摄

  长城网邯郸3月5日电(郑风莉 李继峰 霍金星 李伟)日前,魏县第一完小学雷锋小分队的志愿者们来到该县敬老院为爷爷、奶奶们打扫卫生、揉肩捶背、表演节目……他们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老年人的关爱。

        据悉,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魏县文明办以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形式,在全县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集中开展系列“学雷锋精神做志愿服务者”活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兴起新一轮的学雷锋活动热潮,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关键词:学雷锋,志愿,正能量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