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三八节”特别讲座 解读女性形象修养的文化密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3-05 21:56:57
分享:

张淑华老师近照。河北省图书馆提供

  长城网3月5日讯(席亚楠 崔梦琳) 青春的容颜可以随时间老去,但优雅的气质却是你不老的容颜,衬托你的外表,彰显你的内涵。是陈年的佳酿,历久弥香,做永远的“人间四月天”。省图书馆“冀图讲坛”三八节推出特别讲座《你不可不知的女性形象修养密码---从穿衣到言谈举止的修养》,特邀国家级高级礼仪培训师、形象设计管理师张淑华老师为您解读女性形象修养的文化密码,帮助女性朋友从穿衣到言谈举止,内外兼修,做秀外慧中的智慧女人。

  春秋时的政治家管仲说:“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现在,我们的物质生活得到了空前的提高,在精神上人人渴望提升形象,获得更多尊重,但是,有的人看上去衣着光鲜,自认为形象不错,可是却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那份优雅与尊重。作为生活在这个时代的女性,应该懂得得体的穿衣戴帽,言谈举止,懂得如何彰显个人气质、文化、修养和智慧,及如何修炼自身气质和品味。

  讲座地点:河北省图书馆·A区二楼·多功能厅

  讲座时间:2014年3月8日星期六9:30-11:30

关键词:三八节,省图书馆,特别讲座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