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涞源一林果家庭农场获首张新版工商营业执照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6 09:3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涞源家庭农场法人代表韩双虎从工商登记窗口登记人员手中接过新版执照。温勇利摄

  长城网保定3月5日电(温勇利 李艮春) 3月5日,从涞源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涞源县乐土林果家庭农场”成功拿到了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后该县工商部门颁发的第一张新版营业执照。

  据介绍,与旧版营业执照相比,首次亮相的新版营业执照,最大的亮点是在左下角有一个“二维码”图案,通过扫描可查询企业的信用信息、基本信息等。

  据了解,该县工商局从3月1日起已将这次有关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的相关政策落实到位,让山城百姓和外来客商尽享改革成果,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关键词:涞源,工商营业执照,新版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