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泊头市启动第五届“爱心工程”圆贫困学子大学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6 09:4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泊头市机关干部踊跃捐款。陈涛 摄

  长城网沧州3月5日电(李全德 赵宝明 郭俊峰)3月5日是全国第51个“学雷锋纪念日”。上午一早,泊头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有关部门干部职工,纷纷来到设在机关大院的捐款箱前,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短短几分钟就收到捐款近1.1万元,泊头市第五届“爱心工程”也由此启动。

  据了解,“爱心工程”是泊头市为帮助该市特困学生实现求学梦想设立的一项公益性活动工程,救助资金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助,并全部转入市财政“爱心工程”专用帐户,用于资助家庭特别困难新入学的大学生。自2010年实施以来,共资助贫困大学生500余名,发放资助金200余万元,已成为该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雷锋活动的一项品牌工程。

关键词:泊头,爱心,捐款

责任编辑:董传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