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保定第二医院开展志愿者服务 普及口腔保健知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6 09:3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第二医院青年志愿者为市民检查牙齿。芦静 摄

保定市第二医院青年志愿者向市民宣传护牙常识。芦静 摄

  长城网保定3月5日电(芦静 李艮春)3月5日,从保定市第二医院获悉,为进一步响应该市团市委“雷锋精神保定行青春奉献中国梦”活动,该院团委组织口腔科5名青年志愿者来到直隶总督署广场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细致地接待每位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分别就日常口腔保健、牙周疾病防治、老人、儿童等特殊人群口腔保健等话题,为他们进行详细的解答,并在现场进行口腔检查,增强居民科学护牙的意识,还运用模型演示正确的刷牙方法。同时,通过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向市民普及口腔保健知识。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该院志愿者们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和以患者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和服务质量理念。

关键词:保定,第二医院,志愿者,口腔知识,普及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