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2014第十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5月启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3-06 09:3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5日讯(李丹丹 邹宝坤)记者5日获悉,备受瞩目的“2014第十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5月30日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博览会历时六天,6月4日结束。

  据了解,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已连续举办9届,始终致力于为汽车企业打造展示形象、推广品牌、促进交流、产品销售的平台。经过九年的精心培育和锤炼,第九届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交易额5亿元、环渤海区域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行业品牌盛会。

  2014年第十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以“携手同心、建十年辉煌”为主题,充分整合前九届车展的办展经验和资源优势,进一步打造唐山汽车博览会的良好社会形象。遵循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利益共享的原则,把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打造成具有浓郁文化特色、国内知名的汽车品牌行业盛会,争取快速跻身国内一流车展行列。

关键词:中国,唐山,汽车,博览会

责任编辑:李丹丹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